我們今天不談念力、超感覺力,那些是消耗本身的願力去達到界外某種目的的手段,跟界內無關,對生命真實面也沒有任何幫助及影響。往往我們很在乎別人對我們的想法,也很在乎我們對別人的想法,總想要自己的社會表現能夠符合某些人的期待:也許是父母、兄弟姊妹、親戚、先生或老婆、愛人及朋友、上司等;也希望自己的父母、兄弟姊妹、親戚、先生或老婆、愛人及朋友、上司等的表現能夠符合自己的期待。但是,我親愛的朋友,我們應該要知道,這種種期待其實都是幻象、全是一張又一張的假畫面層層地包裹在實相的外面,我們就以為人生應該是如此而不孜不倦地為這些假象在努力、在冥想。


人的一生只走這一回,到底我們要怎樣過這一生真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決定。但是,我親愛的朋友,你們都犯了一個錯誤,都誤以為這個決定就是『…決定我要過我怎樣期待的人生』。有些人希望能做個有錢人,有些則希望能有豐富的學識,也有些希望生活平平庸庸的;⋯⋯當然也有人希望能有社會地位、有豪宅、有名車等等,一旦這個決定定下之後,他的心力就開始為這決定付出,以達成這個決定的目標為人生的方向。但是,這樣的人啊,十個裡面就有十個在到了將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才會驚覺到:『啊!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。』

專注於你的想法,每一天、每一秒浮現在你腦子裡的想法,不要用任何念力、超感覺力去影響它,不要對這些想法下定義或答案,就只是站在旁邊看,把自己的所有當作是別人的事一樣看待,因為『真我』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。只有當你把所有這一切你對於你自己的執著全都一一以『神』的角度對待時,『真我』的願力就會發揮出來,帶動心靈及身體的轉變,自然真正屬於你的道路就會鋪展在你眼前。你會感覺到我們的人生已經改變,我們的思維、言語、舉動也全都改變,但這些全不是改變,這只是回歸我的本來面貌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hi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